客戶留言
/ 首頁
請留下您的問題及您的聯絡方式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並解決您的問題。(代表必填)

姓名

姓名

聯絡電話

聯絡電話

E-Mail

E-Mail

問題主旨

問題主旨

問題描述

問題描述

驗證碼

驗證碼

會員權利義務說明

英特聶愛屋線上 發表全新格局圖繪製系統,採用HTML5技術、搭配SVG向量元件,並提升了使用好感度,將介面簡化為「任何人都會畫」、「手機也可以畫」、「什麼地方都能畫」的使用體驗,並新增了許多貼心、專業功能,助您繪製高品質格局圖 簡介進入系統 。 教學

愛屋新格局圖優勢

採用HTML5架構,搭配SVG元件,助您繪製專業、高品質的格局圖。

優勢1 手機、平板均適用!

「小學生就會畫」、「手機也可以畫」、「什麼地方都能畫」!

優勢2 採用高規格、向量圖檔繪製!

採用HTML5架構,搭配SVG元件,助您繪製專業、高品質的格局圖。

優勢 3 企業會員免費申請試用!

電腦、平版 模式

手機 模式

成功案例

格局圖成品 新版 VS. 舊版

新版格局圖樣版

簡易介面說明 
 
如何開啟新格局圖繪製系統?
請登入愛屋房管,再點一次,就可以在【圖片影像】中 找到 【新版格局圖繪製】按鈕


新格局圖介紹功能
採用HTML5架構,搭配SVG元件,助您繪製專業、高品質的格局圖。
技巧:選單中提供多項版面設定,如 圖表格式設定(隱藏資訊功能區)、頁面比例(預設100%)、工具提示、網格顯示與否 等。
整體介面分為:選單區元件區繪製區檢視區(目前預設隠藏)




圈選局部元件,以進行編輯(增、刪、修、移)作業。
用法:於畫布空白處,以滑鼠左鍵或於平板、手機長按(短按:移動畫布)並拖曳矩形區域來圈選。


多角度弧線的繪製運用。
用法:選擇【全方位~角度線條】,並透過元件上的藍色節點,多元調整來畫出,舉凡:圓拱、弧形牆面、藝術建築物、地界等。




強大的功能指令
 
完整用滑鼠、鍵盤來輔助繪製(詳如下方說明)
技巧:在交疊的元件上(如下圖),可以運用選單【調整】、【移至最前】來調整前後,也可以使用移到前方按鍵 或移到後方按鍵 來進行
技巧:滑鼠左鍵點住拖曳元件上的旋轉圖示(如下圖)可以自由旋轉角度,但每點一下圖示,則是旋轉90度。



技巧:選單提供多種元件指令,也可以用鍵盤來輔助與運用(如下:常用鍵盤、滑鼠指令)。


愛屋新格局圖
常用鍵盤、滑鼠指令說明:👇

 滑鼠左鍵於畫布上快點兩下:可新增橫向的說明文字。

功能說明鍵盤指令滑鼠指令詳述說明
移動元件 或 點住拖曳滑鼠點住一筆或多筆元件、移動 
移動元件 或 住拖曳滑鼠點住一筆或多筆元件移動 
移動元件 或 住拖曳滑鼠點住一筆或多筆元件、移動 
 移動元件 或 住拖曳 用滑鼠點住一筆或多筆元件移動
複製元件Ctrl+C
Ctrl+D
 無按住Ctrl鍵+C:複製元件。
按住Ctrl鍵+D:複製貼於原位。
貼上元件Ctrl+V 無按住Ctrl鍵+V:貼上元件 
剪下+複製元件 Ctrl+X 無按住Ctrl鍵+X:剪下所選元件,並複製 
還原動作  Ctrl+Z 無按住Ctrl鍵+Z:連續還原上一步動作 
重做動作Ctrl+Y 無按住Ctrl鍵+Y:重做上一步動作 
 移動元件Shift 或+  滑鼠左鍵複選元件,點住其中一筆mark的元件並拖曳可以移動所選擇的元件。 
框選組合元件 Shift + 滑鼠左鍵按住拖曳框選按住Shift鍵+滑鼠左鍵點住空白處做t拖曳框選可以框選與mark局部的元件組合。 
移動畫布Ctrl + 滑鼠左鍵按住空白處拖曳按住Ctrl鍵+滑鼠左鍵點住空白處不放並做拖曳可以移動畫布。

按住Ctrl鍵+滑鼠左鍵,點住其一或多筆已mark的元件並做拖曳放開:可以複製並移動所選擇的元件 。 
複製、移動元件Shift

 + 滑鼠左鍵按住拖曳

複選元件,點住其中一筆mark的元件並拖曳可以複製並移動所選擇的元件。

Ps.手機、平板,若無滑鼠、鍵盤指令,僅能用手指觸控來操作,將較不利繪製。